荣威ei6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i6不建议考虑,插电混动汽车至少要有两点比较突出才有选择的价值:

1、纯电续航里程足够大,EI6仅有53公里,补贴标准线是50公里,测试成绩和实际用车又会有一定差距,所以这台车的续航能力是不合格的;

2、性能足够强大,EI6的EDU混动模式电机功率很小,内燃机为1.0T三缸发动机,没有一点可以支持起高性能;

3、荣威EI6,这台车技术和配置没有哪点有亮点,售价与性能和续航都不成正比,徒有其表,不建议考虑。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i6整体外观是从I6这款车延伸的,虽然加上了新能源,但外观也没有做太大变化,不像其他新能源车为标榜身份设计一些绿色或蓝色的元素,Ei6格栅中网比普通版更大,看上去大气很多,前灯都是LED并带有自动远近光切换,保险杠处增加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整体造型更加精美、别致。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i6定位插电式混动车型,那么它的动力就有两方面了,一个是电机,纯电模式可以行使50多公里,第二个就是1.0T三缸涡轮小排量发动机,它可以提供125PS和170N.m的最大扭矩,综合起来动力可以达到228PS、最大扭矩622N.m,这样的动力破百只需7.5秒左右,动力可谓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