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进口旅行车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奔驰C级进口旅行车的优缺点:

1、优点:细节做得很到位,在刹车钳这些不显眼的地方也点缀上了奔驰的标志,最喜欢奔驰就是一丝不苟的态度;

2、缺点:平托底的方向盘样式和SLS的方向盘一样,不过功能性的拨杆都设置在了右边,刚刚上手的时候还会有点不习惯;

3、总结,当它跑车的话车性能一般,又不拉风,还且马上C要换代了;但性价比还算不错,和欧洲售价相差不大。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蛮好的。进口旅行版由于是两厢的结构,就不多说了,主要是和轿跑版进行对比。国产奔驰C的车头部分与进口奔驰C相差无几,都以展示肌肉、硬派风格为主,所不同的是尾部,进口C级轿跑的尾部呈流线形,从车尾一直圆滑过渡到车尾,而国产化C级后排车顶提高,向车尾过渡时,有一个明显的转折。轿跑版的设计有利于提升速度,而国产版的造型可以获得更大的后排空间。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奔驰c级旅行车挺好的,保值性,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可靠性方面奔驰c级旅行车相对更有优势。C级是奔驰最年轻的车系之一,它问世不过20年,至今才发展到第三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