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7cc敞篷跑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标致207CC,硬顶敞篷,低配版售价25.5万,顶配版不到30万,真是不贵,就算是这个价位敞篷跑车:

1、国产标志207是206的变脸版,发动机、底盘等关键部位均未做任何改变,与206通用;

2、全新外形,它的外形尺寸明显增大了,包括车身长度增加了20厘米,现在达到了4.03米,轴距和轮距都有所加长,内部空间也因此得到改善;

3、标致207沿用了206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相当出色。新车型经过升级,发动机排放已经达到欧Ⅳ标准。1.4 L发动机的207在低转速扭矩输出充沛。 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油耗低。主力车型在空调出风口、防滑脚踏板、迎宾踏板等处还使用了同级车中极为少见的全铝质地,与原本就十分动感的外形相得益彰。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207CC是敞篷硬顶跑车,开出去很拉风的呦!作为一款小型硬顶跑车,这款车可谓“非常便宜”被誉为“廉价的奢侈品”:进口标致207CC,硬顶敞篷,低配版售价25.5万,顶配版不到30万。而且说实话,这辆车我第一次买回来开了整整一天,回头率真的很高。207cc可搭配三种发动机,以及运动和GT两种内饰。对于那些喜爱驾驶乐趣并且追求浪漫生活方式的来说,207CC真是再适合不过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207CC是敞篷硬顶跑车价格在26万左右;由于当时为了敞篷的设计风格,在关闭敞篷的状态下尾部的造型看着很是别丑,不过要是在打开敞篷的情况下,就会有让你感觉非常的漂亮。估计法国人设计这台车的时候,就是为了在海边阳光沙滩比基尼,这样的环境里浪漫用的,顶棚也就是下雨的时候遮风挡雨用一下。不过这个敞篷功能,好像不太适合我们国内的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