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08对比福特翼虎好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5008对比福特翼虎的话,都是各有优缺点的,至于选择哪个,还有看你个人的,以下是具体介绍:

1、翼虎的外观,配置,内饰还有操控和动力,不到17万这个价位,可以买到的合资车这个是性价比最高的,没有之一,全景天窗,自动空调,自动大灯,真皮座椅,电子手刹,自动启停,6at变速箱,18寸大轮毅,后备箱空间很大,最惊喜的是后视镜自动折叠还带着照地灯,这在同等价位合资车里没有其他的;

2、东风标致5008拥有2840 mm的超长轴距,在同级竞品中,能够在轴距比拼环节真正压住其风头的只有福特锐界,并且优势也不过是10mm而已。也正是因为有“真材实料”做保证,东风标致5008给出了全系7座的设定;

3、除了后备箱脚部感应开关、手机无线充电、车内支持WiFi热点功能等流行配置外, 5008还期望通过科技来提升车内格调。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福特翼虎比较好一点,它的总体性价比高,而且 翼虎外型霸气漂亮, 越野性能比较好,2690毫米的轴距有着舒适的空间,EcoBoost发动机动力强劲,提速快,翼虎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远光灯、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ACS 低速行车安全系统、LKA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非常实用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5008和翼虎相比个人认为是各有优势的,标致5008高一个级别,空间方面有优势,质量比较好,品牌知名度高,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翼虎有优势,而且性价比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