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6cc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206cc二手车不值得买,原因如下:

1、标志206cc这车已经停产多年,虽然外形设计方面不错,车子有个性,但是保有量太少,维修保养方面都是问题;

2、还有就是你可能对这辆二手车达不到知根知底,在购买过程中可能要吃一点亏;

3、再就是,二手车原来的主人可能驾驶习惯已经让这辆车的有些操控系统、部件发生了改变,在你驾驶它时,可能它的那种机械惯性又会让你产生原主人的某些习惯,好的也没事,坏的习惯可就难改喽。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建议购买,因为这车太小,实用性太差。虽说动力性一流,但空间是硬伤。而且年限也不会太短,这些都是影响二手车残值的决定性因素,当然如果是纯属买来练手的话,也是可以选择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选择,因为这车配置的是: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1.587L排量、4速自动变速器、自动折叠车顶蓬、动力转向、ABS、电动加热外后视镜、正/侧面4气囊、CD音响、电动恒温空调、电动车窗、铝合金轮毂及油箱盖、中控门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