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怎么样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7这款车还是蛮好的,毛病也不算多:

1、比亚迪S7年底首发 可能配2.0T 双离合动力方面,比亚迪S7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2、这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器,预计其最大功率达到155kW,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3、另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比亚迪于去年推出的速锐可以说在技术和配置上都让人眼前一亮,对于这款高端SUV,我们将有所期待。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毛病多,但发动机和变速器质量稳定。既然6万多能弄出那么大的车,自然在一些小配件上面要省了,一分钱一分货,便宜的东西自然不耐用,所以小毛病多是免不了的。但一年后,该换都换了,自然就稳定。 发动机还是比较耐用的,油耗适中,不如德国那么耗油,也不像小日本那么省油。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中大型SUV。S7造型立体生动,线条凌厉又不失优雅,完美兼顾空气动力学;鹰眼前灯炯然有神,窗框亮饰、电镀格栅,波澜起伏,整体大气有质感。比起同级别车辆配置高出了几个等级。堪比汽车界的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