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新能源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新能源还是不错的,动力方面良好,性能不错,加上比较环保,值得购买:

1、比亚迪唐新能源车内饰布局较为简约,简约却不简单,它在用料方面并不马虎,没有塑料的味道,车里面能摸得着的地方都是用真皮加有纹路设计的硬质材质,可以说已经很考究了;

2、另外还配以金属拉丝装饰板,提升了它的品位,让比亚迪唐新能源车的内饰充满挡次感和科技感;

3、比亚迪唐上的这块大屏是我用过最好用的车载多媒体系统了,一点也不夸张,驾驶者只要你用过安卓手机或是任何智能产品便可以轻松操作,非常时尚前卫,也很美观。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新能源起步快,同步感非常强,开着很顺畅,他最大的优点就是节能模式,在家出门基本上用6个多小时去充电桩快充一个小时就够了,而且用电比烧汽油省钱多了,外观也很精致,一家三口出行,经济实惠,值得一试。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的感觉是好看、大气,和很多车主一样,我买这车就是冲着这款车的外观来买的,颜色也不错,我选的是红色的大唐,内饰方面,座椅的皮质感觉还可以,配置加中控方面,中控的布局很喜欢,配置也很全面,大屏很不错,凝聚了智慧和科技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