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油耗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的真实油耗百公里只要1.6L:

1、比亚迪唐是比亚迪旗下近期新出的车型,因为是油电混合燃料形式,所以油耗非常的低;

2、目前共有九款式油电混合型的动模式,有五款是纯电动模式,纯电动能源类型的车型采用的是纯电动 245马力电动机和纯电动 489马力电动机,续航可以达到五百公里;

3、目前售价是25.99万到35.99万之间,上面简单说一下纯电动模式的比亚迪唐,最让人惊讶的是他的百公里油耗最低的只有1.6L。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工信部的综合油耗是9L/100KM,这是车上标注的油耗。但是实际上肯定是有很大区别的,因为我们都知道,综合油耗都是给你看看的,那种综合油耗我们普通人根本开不出来。在新车磨合期油耗都在11个油左右,过了磨合期并且平时如果路况还比较好的话可以到10个以内,如果是经常在市区走也就在11个左右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个一年驾龄的比亚迪唐车主,我们来说说唐的真实油耗,何为真实油耗?不是表显的,而是实际计算的,加满一箱油,正常驾驶,看看极限能跑多远;我大致算了一下,跑高速的话大概6-7L/百公里,市区上下班8-11L/百公里,可以说这样的油耗完全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