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骋cc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压缩比在7.5-8.5之间的发动机应选用90-93号汽油。骋CC搭载的是:

1、长安1.5T排量Blue Core 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和日本爱信第三代6AT/MT变速箱;

2、睿骋CC搭载的1.5T排量Blue Core 1.5T VVTDOH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牛米,技术成熟,峰值扭矩转速在2000转到4000转范围内,调教在舒适性和运动性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3、在保证动力充足的同时,铝合金材质的发动机机身重量轻,散热快,能有效的降低油耗。得益于该款发动机的优良设计,睿骋CC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为6.5L/100km,油耗在同级车型当中处于领先水平。通过消费者口碑就可以看出,该款发动机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评价良好。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压缩比在8.5-9.0之间应选93-95号汽油,睿骋CC加92号汽油。说明书上是加92号油,如果你加95号、98号汽油就是浪费钱,意义不大,只有使用规定牌号的汽油才能表现出最好的性能,并降低污染物排放量及减少火花塞积碳可能。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的汽油使用应该与发动机压缩比相适应,一般汽油标号数字越高,代表抗爆性越强,高压缩比的发动机应使用抗爆性强的汽油:压缩比在9.5-10.0之间应选用95-97号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