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酷二手车值得买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尚酷这款车绝对值得买 很保值的 而且这车绝对酷 要是你有好的车源绝对可以买下来:

1、“尚酷”的英文名字Scirocco意为撒哈拉吹向地中海的沙漠热风。第一代和第二代SCirocco曾是大众汽车历史上最成功的轿跑车,三门掀背型设计,在从1974年诞生至今的30余年中共售出80余万辆。在200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推出了以全新的设计、全新的技术装备的第三代的Scirocco;

2、新一代的“尚酷”(Scirocco) 搭配了动力强劲、节能环保的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SI)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DSG)。未来进口国内的将包括1.4TSI+7速DSG和2.0TSI+6速DSG两种车型。其中,1.4TSI 双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800转/分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4500转/分时,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7挡DSG变速箱匹配,其最高车速达到了218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秒;

3、而2.0TSI涡轮缸内直喷发动机大家相对比较熟悉,在大众的EOS和GTI车型上均有应用,发动机在转速为5100-6000转/分时,持续输出147千瓦的最大功率;而从1700-5000转/分,可以持续输出28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备的6挡DSG变速器,最高时速达到了233公里/小时,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1秒,此外,其油耗表现也很出色,百公里经济油耗为7.6升。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车况和性价比高不高了,正常是的话如果性价比很高是可以出手的,不过最好是先综合评估一下,自己如果不会评估可以去恒昌好车平台用二手车在线评估软件进行专业评估分析,或者找专业的汽车评估师进行评估,这样评估完了再买会更有谱。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车的货源来源极其重要,很大程度的决定了车辆的问题与否。尽量挑比较大的可靠的二手车市场交易,其管理制度会相对比较全面,如果是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