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御风怎么那么差劲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这款车还好吧,没有很差劲:

1、东风御风是二汽生产的,自主品牌质量没有什么问题。另外有几个特色的地方;

2、尼桑发动机,这个发动机比全顺、大通发动机好,光发动机一项就贵1W多;

3、底盘,东风是造导弹的,军工产品,经常卖底盘,东风有一个专门的底盘销售部门,底盘是好东西;

4、省油。非常省油,这个有朋友买过;

5、空间大。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件贵的要死,我都后悔死了,9万公里除了发动机,外壳没换其他的都换过 。发动机尼桑的 变速箱韩国的。钣金内饰不行。单位御风七座的 不拉重的,两万公里更换了三个轮轴,所以真的很差劲。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不过关吧,不过M Y“东风御风”是东风股份的首款创新研发的欧系高端轻客,是国内轻型客车品牌的代表,在引进英国老牌轻客核心技术的基础上,依托于东风40年的制造工艺积累技术传承和品牌基因,结合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和发展趋势,同时耗巨资力邀国际英国莲花、德国保时捷及美国顶级咨询公司的101位国际顶级汽车大师,对底盘技术和制造工艺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