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奥丁二手车柴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奥丁二手车柴油版的还是不错的,比较省油钱,加上这车本身质量就不错,值得选择:

1、奥丁外观延用了帕拉丁的风格,在前进气格栅处做了修改,两条镀铬横隔格栅显得很大气。车顶采用了日产一贯“阶梯”式的风格,这样的优势是提高了后排的头部空间;

2、奥丁内饰的风格也大部分采用了帕拉丁的设计,中控台做了一些修改。中控台颜色采用了灰色,这是装饰的桃木内饰颜色与整体感觉不协调;

3、内饰的做工还是非常不错的,用料也比较充足,方向盘为四幅设计,设计很符合人体工程学,握上去手感很好。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丁的车内空间不错,前排头部与腿部空间都不错,消费者不用担心由于外观的原因会觉得前排空间可能会小,后排空间也非常不错,二手车买来家用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丁搭载了一款3.2L涡轮增加的柴油发动机,型号为QT32T,经销商称这款发动机是原装进口的,在很多军车上都是有应用的,质量可以说是杠杠的,动力也不错,买来代步是个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