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l60车内保险盒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位于方向盘左侧或手套箱内:

1、一般车辆上都有两个保险盒,一个位于发动机舱内部,是负责车辆外部电器的正常工作,如车灯、喇叭、行车电脑、空调压缩机、玻璃水电机等电路的安全保护;

2、另一个位于方向盘左侧或手套箱内,负责车内电器的正常工作,如车窗升降、点烟器、电动座椅和安全气囊等;

3、按安装保险丝尺寸的大小可分为:小号汽车保险丝盒;中号汽车保险丝盒;大号汽车保险丝盒,通用注塑材料有:塑料、尼龙、电木、PBT工程塑料,每种材质不同其耐高温。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上都有两个险丝盒,一个负责汽车外部电器的安全,如ECU、玻璃水、车灯、喇叭、ABS等电路的安全保护,位于发动机舱内;而另外一个负责车内电器的正常工作,例如点烟器、车窗升降、电动座椅和安全气囊等,一般位于方向盘的左侧位置。比如,我之前接ACC电源线,就需要拆装车内的保险丝盒。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上都有两个险丝盒,汽车保险丝是如何保护电路的呢?电路顾名思义,就是电路的通路,汽车电路是用导线(电线)把电源(蓄电池,电瓶),控制装置(开关,继电器等),用电设备(电灯,电机等)三者连接而成的闭合回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