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菱致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V5车的恃点及缺点,本人使用3个月来的感受是:

1、外观好看,车型结构较合理,漆的光泽较好,而且是16寸的铝合金钢圈。车内空间大;

2、缺点是:防震系统差于其它汽车,刮雨器无法水平放置,刹车间隙太小,很大问题我在2月27曰碰到了一个"无论你3挡。4挡。5挡或往复换挡速度始终在30码左右;

3、最不满意的一点是噪音,发动机本来就比较响,又没有什么隔音,导致车厢内能清楚的听到发动机的声音。还有就是偶尔的异响。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5车很不错,比较省油,操控较舒适。提速快,高速160稳不飘,整体性能算不错,人无完人,小缺点也是有的,比如降噪不好,手动挡离合器分离感不够好,但完全超越本身价格,本人是V5车主,亲身体会。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款新贵版,建议你看看这个版本,性价比比较高,天窗导航真皮座椅都有,官方价只有70900,去掉优惠只要6万多,全部弄好上路也就80000不到。所以性价比很高。发动机是三菱4A91的,底盘4轮独立悬挂。质量都很好,综合油耗也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