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菱致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5菱致二手车一般般吧,不是很好:

1、外观不用说,你知道的。内部空间很好。座椅坐着很舒服,皮很软;

2、操控和底盘很强,过弯有感觉。动力绝对是1.5中最强的,加速动力上可以秒杀一切国产车,包括像马3和锋范一类的合资车。(空调也很强劲);

3、缺点:外壳皮貌似比较薄。100码时,车内噪音比较大(由于东南没有给车做相应的静音设备)。内饰比较粗,不如奇瑞和吉利。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5不错,车便宜,4A91发动机性能稳定,省油,百公里6个多,缺点就是钣金有点薄,内饰做工一般,性价比还是很高的。V5菱致和科鲁兹相比,车子性价比方面V5菱致好一些,不过品牌,保值性还有做工方面科鲁兹更有优势。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V5菱致这款车个人认为车子性价比方面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好的,不过该车型缺点是车子可靠性一般,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