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50发动机隔音棉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难说,又便宜又贵的,看你选哪种材质的,一般市场价的都是8元一平方的,具体多少建议你去汽车配件部问问:

1、汽车隔音材料,相信很多车主都但愿能清楚地查询隔音的构成成分。要引见的隔音的首要构成局部——丁基橡胶,他是汽车隔音材料的根本材料。粗浅丁基橡胶是由异丁烯和异戊二烯在-100℃发作聚合回响构成的聚合物;

2、制品丁基橡胶在乙烷溶剂等分化,然后与氯或溴进行卤化回响可制成卤化丁基橡胶。丁基橡胶的功用首要由聚异丁烯主链及其不饱和度极底的构造所选择,其不饱和度仅为0.5%∽3.3%(mol)约为自然橡胶的1/50;

3、卤化的丁基橡胶首要用于出产汽车、卡车、飞机轮胎内衬,粗浅的丁基橡胶可用于出产汽车上的胶管、自行车的轮胎和球。医用瓶塞、密封套和药用胶塞等局限。口扑鼻糖是丁基橡胶的一个非常非凡而诙谐的运用。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元一平方,我昨天刚做完。一般10万级别车型更换全车隔音棉约1200元左右。它的作用就是最直接的是它将噪音与发动机隔离开来,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安静的环境,使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安全驾驶,没有噪音,有安静的环境,减少事故的直接好处。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隔音棉大概要700至2000元之间,主要看你做什么样的隔音,好一点的价钱就会有所不同。汽车隔音材料,相信很多车主都但愿能清楚地查询隔音的构成成分。要引见的隔音的首要构成局部——丁基橡胶,他是汽车隔音材料的根本材料。粗浅丁基橡胶是由异丁烯和异戊二烯在-100℃发作聚合回响构成的聚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