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凌得利卡有四驱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汽车近日发布了新一代得利卡,新车将于明年初在日本上市销售:

1、这是三菱汽车计划于2006财政年度在本土推出三款全新车型之一,九月上市的三菱eK Wagon和eK Sports;

2、第二款是本月上市的新一代三菱帕杰罗。eK和帕杰罗都获得了优异的销量,三菱对新一代得利卡也寄予厚望;

3、第一代三菱得利卡于1968年面世,于1994年推出的第四代至今已有12年历史,即将上市的新车为第五代,因此名为得利卡D:5;

4、四驱版为得利卡最著名的版本,第五代将厢式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高性能更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新车共有三个版本,空间灵活多变,载物能力较强的八座版;豪华配置丰富的八座版;搭载2.4升MIVEC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的四驱版 。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得利卡本身就有四驱版本;国内没有生产,十年前有少量进口三菱版本,作为中汽联,裁判勘路车;以前国内有一家叫三江雷诺的公司生产过雷诺塔菲克商用车也是四轮驱动的,但是现在好像已经停产;越野性能肯定不能和JEEP媲美了,但是因为是四驱,所以通过性能会大大强于两驱车。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高调的发布了旗下全新的得利卡D:5越野MPV,其实我感觉市面上能越野的MPV车型几乎是没有的,能越野的面包车遍地都是,比如俄罗斯的瓦滋面包车,感觉还是称它为面包车更为亲切,比较顺口。这辆得利卡是三菱引以为荣的全新车型,它保留了越野的元素,并且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