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法拉利458敞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法拉利458敞篷版目前还没有出现,只要2009款的,这款车也是不错的,属于顶级跑车,法拉利458是:

1、法拉利推出的一款中后置8缸双门跑车,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标志着法拉利在其原有中后置发动机跑车的基础上实现了重大飞跃;

2、458指的是4.5升、8缸发动机,Italia象征458 Italia的诞生不仅是法拉利的骄傲,更是所有意大利人的荣耀;

3、458 Italia出自意大利著名的宾尼法利纳汽车设计工作室,但它的整体造形却完全颠覆了过去法拉利跑车给人的既有印象,充满了前所未有的束炜式未来感。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法拉利458 Italia是一款高性能跑车,于2009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取代法拉利F430而成为新一代V8入门超跑,同时也是法拉利历史上性能最强的V8引擎车型,最新款目前还没有消息。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拉利对新车的命名方式自有一套意大利人的浪漫逻辑,在象征搭载4.5升V8法拉利的“458”之后,加上“Italia”(意大利文的Italy)为其副车名,象征458 Italia的诞生不仅是法拉利的骄傲,更是所有意大利人的荣耀。目前只要2009款的,这个就是最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