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雅力士2019款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雅力士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小型两厢车,现在国内销售的丰田致炫两厢版实际上就是之前的雅力士。新款雅力士车身尺寸为:

1、4046*1700*1495mm,轴距为:2550mm,车身长度比国内销售车型要短一点。小巧的车身能够带来轻便的驾驶乐趣,尤其是在停车位比较紧张的城市地区,这款车型非常受欢迎;

2、后备箱容积达到450L,这点要比国内销售车型要大(326L),因此在平时买菜或者逛超市,放物品还是非常实用;

3、新车标配使用7英寸的中控触摸显示屏,使用了6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可以随时切换各种音乐风格,包括嘻哈风格、摇滚风格、流行风格等;

4、该系统配备了标准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年轻用户的使用要求。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丰田雅力士搭载的是一款1.5L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动力总成能够产生最大106匹的马力,同时智能的语音识别系统和蓝牙无线技术,也给驾驶过程中带来更多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更多的免提操作,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连接和控制能力。导航系统也可以通过遥控器的指挥员旋钮控制。

标准Siriusxm卫星广播提供三个月的全接入试用订阅(150多个频道,包括免费商业音乐)。USB端口和辅助输入可确保所有类型设备的连接,运动型方向盘集成了音频和电话的控制开关。高压缩(12.0:1)和直接燃油喷射使发动机具有超快速响应能力,与标准的6速自动变速器完美匹配。变速箱的变矩器锁定所有挡位,以实现更快、更直接的换挡和更高的燃油效率。这款性能稳定的发动机,在百公里油耗方面的表现只有5L左右。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期丰田雅力士在美国推出了2020款新车型,虽然美国人都长得非常高大,可是依然钟情于这款丰田的小型车。由于它的性能稳定,节油,而且在这个级别车型使用1.5L的四缸发动机在目前看来还是非常厚道的;

同时智能的语音识别系统和蓝牙无线技术,也给驾驶过程中带来更多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更多的免提操作,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连接和控制能力。导航系统也可以通过遥控器的指挥员旋钮控制;

标准Siriusxm卫星广播提供三个月的全接入试用订阅(150多个频道,包括免费商业音乐)。USB端口和辅助输入可确保所有类型设备的连接,运动型方向盘集成了音频和电话的控制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