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酷路泽和兰德酷路泽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fj酷路泽和兰德酷路泽的区别:

1、FJ是酷路泽家族里越野性能最强的车型,以卡通的外形和强悍的越野能力著称,舒适性较差。FJ的使命就是挑战各种艰难的路况;

2、陆巡是酷路泽家族里口碑最佳的车型,皮实耐操,舒适性好,7座的设计可以让运载能力更大;

3、越野性能比不上FJ,但好在足以应付大多数恶劣的路况,在西北地区能见度最高的就是丰田的陆巡,同时也是各国科考队的标准配车,适合野外考察,长途旅行等。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德酷路泽和FJ酷路泽都是丰田下的车,但是两者的定位不同,FJ酷路泽偏重于越野。FJ酷路泽和牧马人两者都是越野车的经典,牧马人外形酷,越野性好,能应对各种复杂路段,酷路泽没有蓝牙,车开动后不能自动锁车门,这点比较危险。相对来说牧马人有三个差位锁,能更好的应对各种障碍。牧马人有四门版和两门版分别,其下有罗宾汉、卢比肯、撒哈拉等,其中以卢比肯的越野性能最强。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兰德酷路泽(简称lc以下)和fj的定位不一样,后者更偏向于纯粹的越野,lc更适合长途的旅行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