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混动版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混动版估计要等到2020年才会在中国上市的,具体时间还有待公布:

1、新一代汉兰达在现款车型的造型布局上大刀阔斧地改良,有了更粗狂又不失设计感的镀铬饰条,也有从8英寸/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可选;

2、唯一遗憾的是,副驾手套箱上面与中控屏幕下方的置物槽不再联通,个人认为丰田可能是不想两个置物槽的东西滚来滚去,所以做了隔断;

3、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当然不会缺席,包括了进一步升级的车道偏离、全速下的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以及AEB、行人监测等配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前得到消息,丰田汽车将在未来推出15款全新混合动力车型,其中包括混动SUV等。在美国市场将率先推出汉兰达混动车和Harrier混动车,中国上市的话,目前还没有消息。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估计要等到2020年,具体时间就不清楚了,汉兰达混动版进一步加入车道标识识别、自适应巡航等功能。由JBL提供的1200W音响也将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此外,像坡道辅助、陡坡缓降、牵引控制、自动大灯、车内氛围灯、抬头显示、第二排座椅加热等配置,该车也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