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换代混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地位相当的高,舒适度高、驾驶感强、操控和空间也更优秀。今年,汉兰达将推出全新换代车型,除了在动力系统上的升级,全新一代汉兰达推出后还将在智能互联等方面进行革新,使自身竞争力更强:

1、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做了十分厚重的伪装,但依旧不难看出在车头部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光源头灯。车身侧面,融合了大镀铬的铝合金轮圈后,造型更为犀利。在车尾部分,整体设计风格圆润、饱满,可清晰的看到后尾门上突出的棱角,加上全新造型的LED光源尾灯,辨识度再度提升;

2、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汉兰达有望基于丰田TNGA架构进行打造,并在动力上进行提升;

3、据了解,新车有望搭载2.5L四缸和3.5L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二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9kW和221kW。此外,新车还有望一同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现已经成为丰田旗下的一款经典产品,不论是从外观设计的美感和空间布局来讲,适合于多种场景。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汉兰达车型的谍照。从外观上看,新车做了厚重的伪装,但依旧不难看出其全面革新的细节处理。据了解,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进行打造,并有望在动力上推出3.5L V6混动版车型,随后还将进入国内进行本土化生产。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现已经成为丰田旗下的一款经典产品,不论是从外观设计的美感和空间布局来讲,适合于多种场景。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汉兰达车型的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