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迪探索者su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迪探索者suv一般般的,好不好看个人的:

1、福迪是国产suv车身大王,华南区最大的车身重压基地,所以车身的优势最大;

2、探3用的是三菱v31(长丰)国产底盘,底盘配件全部跟长丰6470或者v31通用;

3、发动机新款用的跟柴哈一样的电喷柴油机,还有4y机头的汽油款,还有493款的柴油机,一共3款;

4、售后在广东比较有保障,车的小问题比较多,要心态好才能买。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索者Ⅲ的品字排列前大灯霸气十足,和结实、大气U型水箱面罩构成了极富冲击力和空间感的前脸。探索者III厚重的一体式前保险杠镶嵌着两盏圆形雾灯,给人一种沉稳有力的感觉。侧面线条体现了外圆内方的设计风格,线条前后呼应十分和谐。宽大的轮眉张扬出不羁的豪情,突出几分丰富的肌肉感,与车身下方同色的裙边的相称,显出了整车的威慑。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车很一般。外观上。探索者6车身高大,采用经典SUV的造型设计,融入中国审美元素,大气时尚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硬朗,霸气十足,个别网友反应车门密封不好,异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