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4自问世以来就一直卖得不错,首先就是外观很漂亮,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有一副好皮囊自然有卖相,喜欢可以考虑入手:

1、它还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凭这手“俊功夫”,可谓车界的天英星。我们可以从这几款车里感受到广汽的诚意。后来也许是考虑到成本约束,广汽放弃了阿尔法罗密欧,转而搞自己的平台。GS4就是后来的平台上下来的产物;

2、从底盘方面说,和老的“阿尔法罗密欧”系列的传祺,完全没得比。无论厚重感还是行驶质感。都差了很多很多;

3、GS4之前的双离合器变速箱问题,导致的很多地方的投诉事件也历历在目。虽然我承认GS4外观设计很成功,看起来很帅。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S4可以说是广汽的救命稻草,起初设计的轿车在市场上反应平平,销量惨淡,直到这款GS4出现后,彻底改变了传祺的局面,销量猛增,品牌这才打造出来,此车外型大气、时尚、富有运动感,内部空间宽敞,后排放倒后,能放很多东西,灯光、空调、座椅、仪表盘操作起来都很方便,1.5T的都感觉有些小马拉大车,费劲。所以别选1.3排量的了,本车注重舒适性,适合稳重的驾驶者使用,爱着急上火的就慎选。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S4性价比不错可以考虑购买,采用了1.3T(200T)和1.5T(235T)两套动力总成。由于这是一辆自重1.5吨的紧凑型SUV,所以1.3T提供的动力只能算勉强够用,在低速状态下1.3T表现较差。1.5T的动力表现比1.3T强不少,但也不能提供激情的驾驶体验。至于四驱版本基本上不值得推荐,毕竟这是辆走性价比路线的小排量城市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