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新能源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作为紧凑型suv中很少有的新能源汽车,传祺GS4新能源在上市之后还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在市场上的销量成绩还是颇为不俗的,所以我们在平时也可以经常看到传祺GS4新能源这款车,那么具体传祺GS4新能源多少钱,一起看看传祺GS4新能源具体情况:

1、关于传祺GS4新能源多少钱的问题,传祺GS4新能源共有智享版、尊享版两款车型,补贴前指导价为19.68-20.68万,而补贴后售价为16.38-17.38万;

2、传祺GS4新能源长宽高分别为 4525 * 1852 * 1708 mm,轴距为 2650mm,由于电池底置,相对普通版在高度略高一点;

3、而传祺GS4新能源的车头“凌云翼”式中网进过全新优化设计,全新LED矩阵大灯组提高了一定的颜值,还有下包围处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点缀,整体观感更加精致;

4、车尾方向,全新的后尾灯组更加醒目,下包围处的L型后雾灯与车头日行灯形成前后呼应。尾部下端有镀铬双出排气管,但实际只是作为装饰用。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4新能源最新官方报价:19.6821.98万元,外观方面: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的亮点,但也不难看,属于比较耐看型。个人觉得还可以。如果能再增加一些不锈钢的装饰条,就更好看。动力方面:1.5的排量,本以为会比较弱,实际表现还令人满意,在市区道路,可以比较自如地超车。在高速路上120kmh的速度内,比较轻松。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4新能源的内饰并做工用料尚佳,符合其定位所在。而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左右两侧安排有多媒体按键,仪表盘采用机械表盘+液晶行车电脑屏的搭配,简洁易读。中控屏幕尺寸为8英寸,支持蓝牙、USB、G-link智能连接,内置导航系统。同时传祺GS4新能源采用仿皮座椅,前排座椅为手动调节。空调配置上为全系标配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这款车的售价是在19.6821.98万左右的,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地的优惠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