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5怎么样值得买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5这款车比较一般吧,不是很值得买:

1、GS5的车身比较重,配置单上写的为1.7吨,和雪佛兰科帕奇差不多,也都是名副其实的油老虎,也就是油耗比较高,平均一公里七毛钱;

2、再就是虽然广汽的做工一直不错,但是到了自主品牌,它的品质控制也有一些问题。现在主要问题一个是异响,车门、后备箱门等地方用不了三年都存在大大小小的响声,虽然不影响驾驶,但是影响心情;

3、再就是空调震动过大,能听见明显的压缩机工作的声音。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间和内饰在国产自主品牌里算是不错的。中控可以按下去,软软的,整体性价比勉强凑合,赶不上其他自主品牌。配有车身稳定系统,底盘过硬,不会发飘,过弯道十分矫健,不会有明显的侧倾,比较整,也就是没有松松垮垮的感觉,基本上该有的配置也都能有。空间宽敞,后排坐垫长,长时间乘坐舒适度很好,不过就是有点小贵,虽然一直有优惠,可还是比比亚迪哈弗长安之类的要贵一些。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特长在于操控,方向盘虚位很小,没有因为省成本用液压助力而用的是电子助力,并且力度设计的比较合适,女司机开起来不会觉得费力,男司机开起来也不会觉得太轻。底盘说的最多的是扎实,悬挂调教得很硬,过坑坑洼洼弹跳比较明显,前双叉臂在SUV界是不多见的产品,强调运动,可惜现在传骐的所有产品都见不到这个悬挂了,唯独GS5留下来,也算是难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