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coupe和h6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coupe和h6的区别:

1、哈弗H6 COUPE与H6出自同一平台,可以算是H6的“精致”版本;

2、但是相比H6其多了很多精致、年轻、时尚以及年轻化的设计从尺寸上来看,H6 COUPE长宽高分别为4549mm/1835mm/1700mm,比H6要小一些,不过轴距却比H6大,达到了2720mm,可以说乘坐空间要比H6更加舒适;

3、配置也十分丰富。配置方面,哈弗H6 COUPE相较之前的H6多了多媒体控制系统,整体更加符合当前汽车的主流设计理念,而值得一提的就是其拥有后排丰富的便利性配置,提高了旅途中的舒适性,这样在同级别中就很有优势;

4、H6 COUPE主打2.0T排量发动机,同时也有汽油和柴油版本,其中汽油发动机还配备了6速DCT变速箱,这一点也符合其年轻化、运动化的定位,而且还提供四驱系统这对于年轻人来说十分具有吸引力。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设计上来看,哈弗H6 Coupe与哈弗H6还是区别比较明显的,哈弗H6 Coupe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运动感更强;而哈弗H6相对比较中庸,虽然也称运动版,但整体来看,不如哈弗H6 Coupe造型酷。车身尺寸上,哈弗H6 Coupe长宽高分别是4549*1835*1700mm,轴距2720mm,哈弗H6长宽高分别是4681*1827*1710mm,轴距2680。哈弗H6 Coupe虽然车身长度短但轴距长。不过,在车内空间方在,两车腿部没有明显的区别,但后排头部空间却差距甚大。后备箱容积方面,两者差距不算太大,整体看上去都相当平整,并且都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增加容积。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方面,这两款车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具体为哈弗H6配置更为丰富,相比同价位的哈弗H6 Coupe多出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座椅腰部支撑、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手机互联/映射、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感应雨刷等,而哈弗H6 Coupe则是多出了全景天窗、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等,表现不及哈弗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