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比亚迪旅游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这款车自驾旅游还不错,安全性配置总体还可以,挺省油的:

1、微型车市场尽管不算大,但对于一些自主厂商来说,这也是一块绝顶的肥肉;

2、成本低、售价便宜,配置不用那么讲究,也不用为了内部空间而费尽心机……总之只要你够漂亮,够可爱!用料不是太“抠门儿”,价格相当就会被大众接受!就像之前的奇瑞QQ3,在经历了与奥拓;

3、SPARK、北斗星、奔奔等微型车多年的PK后,最终还是取得了不小的胜利。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旅游自驾还行吧;毕竟就是顶配的F0在当年办下来也就4万多搞定,所以车是真的便宜!这样低的价格,我们也不好要求这个要求那个。因为不现实。在这个价位上(低配的仅仅2万元)我们还能要求什么呢?比亚迪F0已经做的很好了。有着可爱流畅不生硬的外观,有着动力够用的发动机,有着夏天冷气够足的空调,满足了汽车对于个人的基本需求。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起来还可以啊,旅行开也还不错,不过中低速静音没有QQ好,加速不错,比较有力,比QQ快多了,驾驶位有点小,身材高大的恐怕长时间驾驶会有疲劳,不过对着入门级的小车来说还是不错的啦,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