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沙特混动质量稳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萨特混动质量还算稳定,具体如下:

1、上汽大众帕萨特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套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

2、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为330N·m,传动系统匹配则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最大续航里程63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综合油耗为1.4L/100km;

3、这样的数据究竟如何呢,我们不妨对比来看。而对比的方向,我们也将从中型车、插电混动这两个角度去选择。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不错,值得入手。帕萨特PHEV是插电混动版车型,可以使用普诺得充电器,直接插220V 16A空调插座充电,普诺得充电器带有漏电保护功能,不接地线的插座也可以正常充电。使用普诺得充电器,一小时大概充3.3度电左右,大概3个多小时可以充满电。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萨特1.4T干式双离合在正常使用中是没有问题的,从性能上来说不湿式双离合优异。EA211发动机装备大众很多车型,是一款非常成熟的发动机,动力相应以及油耗水平在同级别中是属于非常优秀的,从目前来看还没有针对这款发动机质量问题的共性投诉。其次,使用寿命是一个很抽象的概念,与行车条件有关系,还没有明确的数据来证明使用寿命是多长时间。如果纯粹家庭用车,没有过于极端的驾驶习惯这款车可靠性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