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宝利格车架号位置在哪里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想要查看华泰宝利格车架号的位置就要打开前盖,靠雨刮器电机旁边,被隔音棉盖住了。华泰宝利格车型介绍:

1、华泰宝利格1.8t发动机是18K4G型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华泰B35是在现在圣达菲的底盘基础上研发而来的,轴距为2620mm;

2、动力方面,B35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15N.m;另外还有一款2.4L沈阳航天三菱公司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马力的采用全时四轮技术驱动;

3、宝利格,源于意大利最美的小镇Bolgheri,是世界10大神秘小镇之一,是世界著名葡萄酒产地,宝利格还是意大利整个世界时尚之国最美丽的地方。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车架号在发动机的机体上就有,当然了车门内侧的机动车铭牌上也有。宝利格主要的优点是空间特大,动力足,舒适性挺不错的,油耗不高,缺点就是小毛病还比较多,毕竟华泰自行造车时间还不长,修车比较麻烦。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架号就是VIN代码。标准是全球统一的,从VIN代码中,可以看到汽车生产区的制造商生产年份等信息,车辆识别代码一般在发动机舱里面的左上角或右上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