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卡为什么停产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拉卡停产的原因是山东荣成华泰与韩国现代发生内部矛盾,韩国现代停止向华泰供应特拉卡汽车部件,最好导致停产的:

1、华泰引进的特拉卡有2.4升汽油发动机车型,3.5升的顶级版特拉卡配置既齐全又实用;

2、电动可调的驾驶员真皮座椅让司机长途行车也不易疲劳,车顶上方的液晶显示器不仅可以显示时间,更是一个电子指南针和数字海拔表,这也是越野车上很实用的设备;

3、前、后箱都有电源接口,在行李箱内置一个小冰箱也不用为接电操心;电子恒温空调对南方的用户来说有特别的意义;而如果经常在高速公路跑长途的话,车上的巡航定速装备会让人省心省力不少。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特拉卡造型简单,空间宽敞,动力充足,在驾驶过程中特拉卡表现比较稳定,特拉卡虽为柴油车,但其在性能上不仅可以和汽油发动机竞争,而且更环保、更节油,停产是因为公司上的矛盾导致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特拉卡是华泰汽车集团至今为止所生产的SUV中驾乘最为舒适,动力性能最为强劲的一款优秀车型。特拉卡的内饰细致入微,无处不体现着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可惜就是停产了,原因是纠纷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