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降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普大切诺基降价是真的,因为这款车不降价就卖不动了,具体降价多少要到当地4S店咨询一下才知道:

1、吉普大切诺基(Jeep)是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传承了Jeep品牌纯正血统,经典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开创高端越野车市场的先河;

2、2007年4月,在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改进和升级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登陆中国,凭借出众的越野能力和突出的公路操控表现赢得了广泛赞誉;

3、全新换代之后的大切诺基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并且针对公路性能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但越野能力依然出色,可以说新JEEP大切诺基称得上公路和越野的多面手。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真的,如果不降价就要倒闭了,关键这款车太贵了,所以要降降价。吉普大切诺基可以算作中大型全路况SUV里性价比最好的,基本来说对比其他车型,同样配置它价格最低,同样价格它配置最高。虽没有说公路和越野性能排在第一的(对比ABB和路虎还有途锐),但没有一项是最弱的,不像X5,Q7,公路很牛,可越野就根本没法提,所以说是一款比较实用和经济的车型。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真的啦,吉普大切诺基3.0车型装备Uconnect双液晶智能人机交互系统,8.4英寸液晶中控系统集成了3D实景导航、蓝牙通讯、娱乐、温控等功能,更有触控、中文语音控制系统。仪表盘中央集成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可通过方向盘快捷控制键的操作,显示多达100多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