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客对比科帕奇谁更胜一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个挡次的车,科帕奇稍大点点,自由客越野性好些,有四驱锁止。不过科帕奇貌似是韩国出的,自由客是美国原产。我个人比较喜欢科帕奇:

1、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将雪佛兰“充满自信、勇于开拓、自由自主”的SUV精髓与极具现代感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外观设计阳刚硬朗,释放出一种自信洒脱的豪迈;

2、运用动力几何学设计的车头动感十足,配备灵动式透射前大灯,再加上简洁流畅的高腰线设计和充满速度感的车身线条,将卓尔不群的阳刚形象与现代都市的动感气息和谐相融。车尾部采用跑车式设计,将双排气尾管嵌入运动型后保险杠护板,配合造型独特的高位尾灯,大气饱满中透出一派俊朗气息;

3、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的“全路况”特性源于雪佛兰领先的SUV科技:3.2升V6高性能全铝发动机的强大功率或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低转速高扭矩,澎湃动力源源不断,保证车辆在任何路面上都拥有始终强劲的动力。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想都不用想,当然是自由客喽,由于这款车在国内的数量本来就不是很多,而一个地市里拥有的人更少(相对其他车型而言),开在路上真心的拉风。韩国车就是高不成低不就,就价格便宜,省油,维修也相对便宜一点,科帕奇是雪弗兰的,油耗高,就不推荐了 。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帕奇的外观没什么个性,座椅上很舒服,轮胎也容易起包,更是没有自动落锁和四驱锁定。自由客的外观大气硬朗,动力充沛,空间充足,越野性能好,整体的操控出色,油耗经济性好,很划算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