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星锐先期由江淮意大利都灵设计研究院负责产品设计和开发,之后由日本东京设计研究院负责内饰设计:

1、与此同时,江淮技术中心商用车研究院的100多名技术人员配合产品的开发和试制。是对标欧洲先进产品,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同时开发的世界车;

2、江淮星锐搭载江淮自产的2.8L排量的4DA1柴油发动机,采用的是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全面提升引擎燃烧效率,更高效,动力更强劲,油耗更低,噪声更低,最高时速能达到135KM/H,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8.5L;

3、尾气排放满足国Ⅳ排放标准,可迅速升级至欧五水平。而4系创新性地搭载了1.9CTI和2.8T两款柴油动力,其主打的1.9CTI高效能柴油机,以1.9升的小排量实现了139马力大功率,工信部核定的百公里油耗仅7.6升,了中国商用车绿色柴油动力趋势。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星锐车身采用3H高刚性车身,整车强度更高。同时下沉溃缩式车头设计在紧急状况发生时,能够吸收大部分的撞击力量,起到保护乘员的作用;星锐底盘采用最新的BOSCH8.0版ABS+EBD,配合X型管路制动系统,保证行车中的安全稳定。车身内部,配备有高级安全气囊、全车独立安全带带来双重安全保障。江淮星锐精心打造全方位立体安全,值得信赖;二手市场表现不错。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星锐二手市场表现不错;源自JAC-意大利设计中心,秉承欧洲新一代商用车设计理念,采用欧洲主流的混合式底盘设计,兼具舒适性和承载性能。以6系、5系、4系三种车身长度,配合高顶、中顶、低顶三种高度和动力匹配,进行产品组合,充分满足务通勤、客运旅游、物流配送及行业特种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