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多少钱新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2018款捷豹XFL的售价区间为38.58-68.38万:

1、捷豹XFL的内饰用料和做工依然保持了捷豹一贯的高水准,不仅座椅、车门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顶棚也采用了翻毛皮材质,坐进车内立刻就能感受到贵族的气质。搭载的是 In Control智能系统,采用10.2寸超大液昰屏,配备了60G固态硬盘,系统的流畅速度完全能够到达高水准的智能手机水平。nano车内空气净化技术首次应用于捷豹车型上面,有效提高车内空气质量;

2、捷豹XFL国产后提供2.0T和3.0T两种排量动力,其中340PS版本采用的是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源自捷豹F-Type跑车。该发动机能输出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450牛·米,0 -100km/h加速时间是6秒,实力不容小觑,全油门状态下这款发动机提速时的扭矩爆发力度可提升的推背感。配备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让这款车身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的行政级座驾在转向时非常精准、轻盈;

3、对于一个喜欢追求高贵、优雅、绅士的买家来说,捷豹XFL应当是您不错的选择。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2018款捷豹XFL的售价区间为38.58-68.38万。优雅绅士的品质造型,很耐人细细品味。车内空间超级大,在后排座上翘起二郎腿一点没有问题,后备箱的空间足够用,就是有点深。内饰上简约而不简单,做工非常精细。动力十足,加速迅猛,在低速换挡时不是很平顺,有一点点的顿挫感。车的操控性不错,方向指向精准,底盘比较稳,过弯道还可以,减震一般般吧。油耗比较让人惊喜,跑了1000公里,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不到9升。我觉得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2018款捷豹XFL的售价区间为38.58-68.38万。厚重、开阔的前脸,犀利的前大灯,修长的侧腰线,迷人的车尾部,整车给人以豪华、尊贵的感觉。内部空间特别充裕,后排空间更大,加上真皮包裹的座椅,乘坐非常舒适,新车内多少还是有点异味,买了几包竹炭放在车里面,感觉比之前好多了,内饰做工也很到位,用料非常讲究,各项功能配置非常齐全。起步时动力输出稍微慢点,速度起来以后超车就是轻轻松松啦,车的操控性非常好,转向精准,高速行驶时车子非常沉稳,百公里平均油耗十二三个。因为喜欢这款车的品质和内涵,所以我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