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赛豹是国几排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飞赛豹发动机采用的是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1.6升DA4G18系列发动机;欧Ⅲ排放标准:

1、同类型的发动机相比较,这一系列发动机具有结构紧凑、升功率大、燃油经济性好、转速高、噪声小等特点;

2、这一系列发动机为直列、水冷、四缸、四冲程、电控燃油喷射式汽油机。采用单顶置凸轮轴(SOHC)和16气门结构,顶置式凸轮轴安装在气缸盖内,它通过同步齿形带,由曲轴驱动;

3、这两个系列发动机和普通的顶置气门发动机不同,均没有推杆,这样就能更直接地驱动气门,使气门开闭更加准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飞赛豹欧Ⅲ排放标准;装配ABS/EBD,提高了车辆制动的稳定性,确保制动时的转向操纵性,避免车轮制动抱死,有效防止制动时产生的侧滑、甩尾等危险现象,延长了轮胎的使用寿命;同时EBD功能可以保证车辆以最佳状态分配前后制动器制动力,使整车制动性能更加优良。制动管路采用X型布置,确保任一管路制动性能满足应急制动要求,增加了制动安全性,并满足国家法规的要求。前制动器采用大尺寸通风盘式制动器,制动性能稳定,反应灵敏,制动效果优良。采用变比真空助力器,可以确保常规制动的踏板感和紧急制动的助力效果,从而提高了制动舒适性,降低了的制动强度。驻车制动系统采用机械锁止式,钢索布置优化,操纵轻便、灵活,工作可靠。驻车操纵杆把套采用真皮包敷,手感良好。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飞赛豹装备东安三菱的DA4G18(1.6L)发动机外,为提高整车动力性和增强驾驶乐趣,还可选装口碑甚好的沈阳航天三菱的4G63S4M(2.0L)发动机,这在同级别车中是不多见的,并且这两款发动机的技术均来源于日

本三菱汽车,具有很高的综合性能。整车选装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可轻松驾驭。通过一系列的降噪措施,使整车车外加速噪声低于74dB(A)。整车经过精心匹配与反复试验调校,尾气排放目前满足欧Ⅱ标准,并可提前满足欧Ⅲ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