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欢动通病是什么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欢动是没什么通病的,这车总得来说挺好的,是值得选择的:

1、2008年12月5日,海马欢动在北京正式上市,同时公布价格区间为8.76万元-10.66万元,其中手动舒适型8.76万元、手动豪华型9.66万元、自动舒适型9.86万元和自动豪华型10.66万元;

2、2009年9月海马两厢轿车欢动推出1.6L CVT自动挡车型,此次推出的1.6L CVT车型采用了1.8L欢动车型上的6挡CVT无级变速器,发动机依旧是海马自主的HA-VVT-1.6发动机,并采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高达88.2kw,最大扭矩158Nm;

3、可以说海马欢动是最早采用CVT变速箱的家用轿车,海马欢动1.6CVT车型的最大亮点是“双V动力”的黄金组合,即由1.6L黄金排量VVT高性能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欢动通病的话,我目前是没有听说,这车整体质量挺好的,优点是:外形设计成熟,后部造型不乏鲜明特色、传动系统完善性较好,底盘操控滤振性均尚佳、车厢做工和用料精细水平超越多数同级对手。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欢动的通病:外后视镜上下视野窄,后窗视野较小、储物格设计有疏漏,实际使用起来略有不方便、前排座椅在关上车门后不好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