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挥官和大指挥官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ep指挥官和大指挥官都是中型suv,要问这两款车有什么区别的话,我个人总结出来以下几点:

1、Jeep大指挥官的价格在27万到41万之间,而指挥官的价格在25万到30万之间,顶配之间的价格相差了十万左右,并且指挥官在性能配置上也和大指挥官相差不了多少,在我个人看来指挥官的性价比要更高一点;

2、这两款车最主要的区别是车内的座椅数量不同,指挥官是一款五座suv,大指挥官是一款七座suv,所以在你日常打理自己的爱车的时候,指挥官相对来说也更加容易清理一些,并且分出五座和七座也是为了更加符合市场的需求,对市场进行细分,不过你如果对七座没有太大的需求的话,我个人建议指挥官更加值得入手;

3、这两款车的车身尺寸没有丝毫区别,由于大指挥官内部安装了七个座位,所以在乘坐空间上要略微紧凑一点,而指挥官要更加宽敞一点,还有就是储物空间上也有区别,由于指挥官没有安装第三排座椅,所以它的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比大指挥官更加充足,并且后备箱的挡板下方的隐藏储物空间也很充足,储物空间的实用性能大大提高,可以进一步满足你日常出行和自驾游的载物需求。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区别就是JEEP大指挥官的配置要比指挥官更加先进,大指挥官搭配了JEEP Active Drive驱动系统,这个全新的驱动系统在两驱以及四驱模式下进行切换,并且在两驱模式下,由于它可以断开中央传动轴,这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节省我们的油耗。另外大指挥官还具有前门隔音玻璃,这能够给我们提供更加良好的驾驶体验。同时大指挥官也有后视镜加热、前雷达泊车等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使我们的驾驶操作更为高效安全。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指挥官性价比高,毕竟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指挥官是五座,大指挥官是七座。无论是七座的还是五座的指挥官,坐着都很舒服。前后排座椅都可以移动,也可以自由调节。都让乘客坐着狠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