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阁瑞斯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阁瑞斯商务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还是可以买的:

1、拥有卓越的动力性能,配备排量2.7升顶置双凸轮轴的丰田3RZ-FE发动机,16气门,最大功率105千瓦,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模式,拥有惊人的载重爬坡续航能力;

2、在关注环境保护的今天,阁瑞斯更注入卓越的“环保”概念。这款车的曲轴采用平衡轴,气缸体的刚度与静音效果达到最佳;

3、排气系统采用双消音器,大大降低启动时产生的整车噪音,尾气排放也大大优于欧洲Ⅱ号标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状况良好,价格合适,值得购买,作为轻型代步车,还是很不错的,节油,外观,空间,内饰等都不错的话就可以入手。二手阁瑞斯商务车,采用了2.5T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二手车不建议买,优点:车子重,轮噪大, 缺点:刹车距离长,转向角度小,方向盘死重。 综述:刹车踩的重会咯咯响,过90码后发动机声音进驾驶室,油耗大百公里17升,水管接头漏水,空调不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