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s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cts的内饰:

1、在车内,坐三条辐的方向盘后面,你会发现自己牢牢地“粘合”在真皮运动座椅之上;

2、宽而厚的椅垫,可以变换倾斜角度的头枕和八向调节座椅使得驾驶者可以进行个性化调节,同时整合的座椅加热器和腰部支撑装置增加了舒适性和支持性;

3、座椅顶级真皮的缝纫工艺和柔韧性以及拉绒小山羊皮嵌入物的质量会让人感觉得这应该是在欧洲某地手工制作而成,售价不菲;

4、车门和仪表盘给人的感觉相比第一款上市的CTS上那些设计平平的塑料饰板和织物有了很大的提升;

5、车内的任何部分感觉都很柔软并且这些柔和的填充物可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是全黑+碳纤+镍钛,从中控到门板,几乎所有的地方都蒙上了真皮,bose音响,升降导航,该有的都有了,完全对得起车价。豪华感不错,CTS用料真的是很到位。在200以内,整车的稳定性都是非常好,有赖于1.8T的车身,给人一种很稳定的感觉,当然,这种感觉还来自于那超级能骗人的风挡,减速玻璃真的很赞。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美国车这几年在内饰上的进步真的是非常非常大的,不能讲他现在做的是顶级内饰,但是对于内饰的用料方面,我们还是要赞一个的,厂家非常舍得用真皮,大量的镀铬条,包括这个CTS用的碳纤维面板,翻毛皮内饰,真的是俩字,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