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二手车常见问题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锐宝二手车常见问题就是油耗有点高:

1、从外观上看,前脸流线扁平,美式肌肉感十足,加上修长的车身,行驶在路上回头率还是蛮高的。内饰上没有可圈可点的地方,用料一般但是很精致。中控大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要;

2、舒适性,座椅很舒服,虽然是织布座椅,但是支撑性很好。对腰部还有臀部的支撑都不错;

3、在配置方面,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前/后排侧气囊、后排杯架、大灯高度可调、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

4、动力,1.5T而且是B级车的表现还算可以,什么样的车不舍得给油都会肉,舍得给油门都够用,S挡反映非常灵敏,有种要飞的感觉。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大问题, 这辆迈锐宝除了车身有做漆,前风挡玻璃更换之外,其他部件均在正常磨损之内,没有事故,车况良好。我们可以就喷漆和风挡玻璃更换来进行砍价的筹码,起码优惠个零头还是没有问题的。作为继景程之后,迈锐宝是雪佛兰进军中国市场强有力的B级车型,相较于现在的新款车型的高价,花一半的价钱就能拥有一辆经典款大宝,更是一种理性选择。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智跑的空间,离地间隙,要优于迈锐宝很多,两个车的质量是差不多的,品牌也差不多,外形,看个人喜好这个不做评价,如果从使用角度来说的话SUV要比轿车的使用性优异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