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金典皮卡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金典皮卡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值得选择:

1、金杯旗下非常给力的皮卡车型——[ 金典],拥有非常好的越野能力,报价区间为5.38-6.58万元;

2、金典在运输上也非常给力,动力上将会提供2.2L汽油发动机以及2.4T柴油发动机,匹配手动挡变速箱;

3、金典作为皮卡车型,除了超强的动力以外还有非常好的载货能力,拖箱容积非常可观。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金典是金杯旗下的一款皮卡,采用了2.4T发动机,满足拉人载货的需求,金杯金典拥有非常好的越野能力,超大的接近角以及离去角保证了他的爬坡能力,可以克服任何路况,真正做到有路的地方就有金典。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系统上,金杯金典搭载的是2.2L汽油机和2.4T柴油机,传动系统上,金典将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强大的排量保证了动力上的输出,成为特别能跑的皮卡。金典凭借着大动力大运输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并且拥有非常好的质量及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