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漫步者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如果车况还好的话,还是可以入手一辆的:

1、PT 漫步者(PT Cruiser)轿车紧扣时代的脉搏,并彰显出整个时代繁荣、美好和迷人的魅力。粗犷有力的弧形挡泥板和时尚的车身结构始终是戴姆勒-克莱斯勒最先进工艺的完美体现;

2、尽管如此,2006款PT 漫步者(PT Cruiser)轿车仍对外观进行了精心改进。在重新设计的前裙板上,我们可以看到下缘呈长椭圆形的卤素大灯、清新活泼的圆形雾灯,以及配有克莱斯勒飞翼标志的全新镀铬水箱护罩栅格;

3、新颖的后扰流板与车身同色且外形轮廓统一,更是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能减少空气阻力。 目前,PT漫步者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t漫步者二手车不建议买,这个车油耗高是一方面,不知道这车多少钱卖你?而且克莱斯勒的保养费用也不低,不过漫步者是很好看的一款女士小车!保养费用啥的要看你怎么开,油耗应该在11-13个油左右吧!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pt漫步者二手车,个人感觉一般般,不是很值得买。PT漫步者是克莱斯勒旗下一款复古个性小车,特立独行的个性外观使其曾经风靡一时,上市十年共卖出了130万辆,其中前八年每年都有着超越12万辆的销量成绩,然而从2008年开始急速锐减,去年仅销售2万辆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