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思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古思特的价格是很贵的,大概需要500万左右。劳斯莱斯古思特车型介绍:

1、古思特配有坚实的车门,前车门内还备有特氟纶涂层雨伞,后车门采用传统的后铰链马车式车门,开启角度可达83度;

2、进入车厢之后的第一感觉就是奢华。 由于开关太多,一开始并不容易上手,所幸,各按钮的设计都十分人性化,比如,调节空调的开关:蓝色表示制冷,红色表示加热。风扇速度也可分为:弱中高 最高。选择配置包括:单人沙发式后座,前后座附有按膜功能,真皮表面的小孔辅助空气流通,全景式双天窗,后窗窗帘以及车厢帘,后座还可以带野餐餐桌等;

3、古思特传递出一种更为休闲的风格,它将顶级品质、全新科技及现代风格完美地融于一体,从而进一步扩大了劳斯莱斯汽车的吸引力;

4、同劳斯莱斯汽车其它车型一样,古思特采用与幻影系列一致的制作标准,甄选最上乘的木材和真皮精心打造而成。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斯莱斯古斯特是2010年劳斯莱斯汽车公司生产的一款汽车,该款汽车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发挥直逼500马力,最高时速250km/h,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是古斯特的动力却占了上风。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能高,但是油耗偏高,价格也偏高,大概需要500万左右。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斯莱斯这款加长古思特装饰派艺术典藏版加入中国独有的设计元素,外观提供黑色或极地白选择,运用特别定制的双腰线,官方称这项设计借鉴了几何图样的诸多元素,价格的话,大概需要48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