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关于2020款雷克萨斯GX新车,据悉:

1、将在年底的北美车展上亮相,新车今年上市的可能性不大,当然国内市场更是见不到实车,预计新车可能会在2020年才会上市;

2、全新雷克萨斯GX在外观上进行调整,前脸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是纺锤形的设计,加上运动范十足的大灯造型,整个外观还是比较硬朗做派;

3、新车还有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19英寸的轮圈,青铜色的配色看起来相对有个性。内饰方面主要还是包裹材料的变化,木质和皮革材质让质感更出色;

4、自2003年在北美推出第一代GX车型以来,LEXUS雷克萨斯即将出色的越野性能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前瞻性地开创了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并引领着这一领域车型的发展方向;

5、GX460秉承了前代车型硬朗的外型和出色道路通过性能,致力于为每一位乘员提供随时随地的激情驾驭体验。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gx新款将在2020年上市,具体时间可以多留意一下官网。雷克萨斯gx新款发动机配备的是4.6LV8发动机,能够保证在驾驶中的动力需求,在行驶中牵引力能够达到6500磅,能够保持在不同环境中需要的强劲动力,为了能够提供给驾驶者更好的舒适度,在车内还搭配了自适应的减震系统,保证在行驶过程中不会遭遇大的颠簸感,避免受到不良影响时造成操作上的失误。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雷克萨斯GX460,将于2020年上市。雷克萨斯gx新款前脸升级成了雷车最新的家族式大嘴(纺锤式进气格栅),与其大哥LX570(参数|图片)一脉相承。可以看到进气格栅采用了运动款的点状造型而不是偏商务的横格造型,效果还是很好看的。前车大灯也升级为3眼LED灯源,底下一个小对勾,精神多了。然后侧面没啥变化。尾部呢,嗯也没啥变化!好吧总结:预算有限,新款只是做了脸部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