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奇兵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奇兵停产是因为这车的质量不好,销售不出去,导致的停产:

1、从外观上看,猎豹奇兵与帕杰罗V31具有相似的车身,外型简约,延续了棱角的外型,4.7m×1.76m×1.8m的车身设计,保证了猎豹奇兵较宽敞的内部空间,如果把一整套旅行桌椅搬入猎豹奇兵的后车厢内,亦不会有任何拥挤的感觉;

2、内饰方面,猎豹奇兵与四缸车型相比有细节上的区别,电动后视镜改为后视镜内置镜面手动调节,前阅读灯改为中置灯(前后共用型),色调以猎豹惯用的灰色塑胶为主;

3、猎豹奇兵分为:CFA6472/ CFA6473二种型号,其中前者采用的是4G22D4发动机;后者引用的是4RB1。这二款发动机的主要特点是,4G22D4与4RB1都是4Y发动机的替代产品。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猎豹奇兵性能很好,比一般车的耗油量还低,是个很不错的越野车。只是里面的配置不是很好,没有其他车的配置全面,又想好,又想便宜是不好找的,当然它在同级车中还算是不错的,停产的原因是销量跟不上导致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三菱退出长丰的股份,长丰越做越差,猎豹奇兵就停产了。只有黑金刚,不过车的原来有三菱股份时的口碑 ,动力属于中上的,质量只能说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