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x怎么用密码锁车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mkz锁车门的操作方法:

1、锁车状态,按锁车按钮键,再按遥控发动机启动键,等待车灯亮即可,一般控制范围在100米以内;

2、当发动机远程启动时,雨刮器、照明和音响系统保持关闭状态,但安全系统是保持打开状态的。发动机将运行10分钟,使用相同的程序,可以延长10分钟,如果车主在20分钟后没有进入车辆,发动机将自动关闭;

3、当车主在规定时间内解锁车门,进入车内,轻敲刹车盘,按下启动按钮,电脑将激活所有系统。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车辆遥控钥匙上的发动机启动按钮,当电脑收到启动发动机的指令时,就会远程启动发动机或锁车门了,让发动机运转,然后就可以继续操作使用其他设备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mkz锁车门的操作方法,一般都是在手机进行的,只要有这个系统,都是可以在手机上下载相关的应该软件,然后在手机上点击启动发动机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