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领航员加长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领航员加长版的价格是很高的,因为这个是后期改装的,大概需要200万左右:

1、林肯领航员配有福特专利产品——横向动稳性控制装置的AdvanceTrac安全系统。该系统增加了一项业内领先的新型技术,可有效降低发生翻车的危险系数;

2、同时该系统为司机提供了一种交互式汽车动向的转向不足现象。林肯领航员是同类车型中唯一连续四年通过美国最高级别的五星级碰撞测试的车辆;

3、“领航员”除了为后排乘客提供宽敞的空间,享受型的多媒体娱乐系统也让这款SUV车型更象一个流动的客厅,在其间可以轻松惬意地享受音乐与DVD带来的快乐,而在其他高挡SUV车型中,还没有为后排乘客有如此的考虑。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加长林肯领航员并不是出厂就是加长的,是由车主与相关改装公司协商定制,加长改装费就国内来讲从40万—100多万都有。林肯领航员的售价大概是140万,加长费用另计。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领航员车型的新车指导价在111.8-121.8万之间 不过一些城市可能在此基础上有一定油耗,具体建议多去该车子的经销商那里对比核实,加长版的话,需要自行申请设计,另加费用大概是4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