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c怎么样口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mkc这款车的口碑一般般,不是很好:

1、首先肯定是大家都关心的油耗问题,车提回来到现在几乎没跑过什么长途,大部分都是在市内跑,而且都是上下班高峰期间用车,所以油耗降得很慢,现在4000公里平均油耗在13个油上,还在缓慢的往下掉;

2、然后再说说空间,车的后排不富裕,感觉跟迈锐宝的后排差不多。后备箱空间也不大,经常碰到没放什么东西就满到关不上后备箱的地步,后备箱是直接没法跟迈锐宝比的,但是脚踢式后备箱开关超级方便。前排空间倒是相当不错的,而且林肯有个设计特别好,每次一熄火,驾驶座自动往后挪动,这样上下车空间都特别大,真的很贴心;

3、再说说操控动力方面,2.0T的动力真没什么好说的,提速很迅速,超车也很轻松,经常跑着跑着没注意速度就上去了,换挡也非常平顺,一点顿挫都没有。之前听网友说驾驶操控上奔驰最好,但是奔驰咱没试过车,所以不予评价,就我试过的车里,林肯的驾驶操控性是最好的,就俩字“好开”。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车真的不好,这款车不满意的地方是在于它的储物空间,门板的地方是没法放东西的,直接是镂空的,所以要放高速卡的时候我只能将就一点。这台车把挡杆提升在中控台上面,变成了一个个的按钮,包括车辆启动的按钮也在这里,而手刹是在灯控按钮的下方,正常是看不到的,所以我觉得这个设计有点不太合理。不过还好,但是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它的口碑还行吧,林肯MKC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的外形大气,舒适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保值性差一些。小众豪华车,买得起的话,搞一辆还是挺有B格的,就是4S点太少,修理保养比较麻烦。林肯作为一款豪华商务车型,动力钢劲有力,操控性极佳,安全性较高,车内空间较大,乘坐也非常舒适,内饰做工精细,配制也很豪华,林肯MKC在同级别中算是非常不错的,性价比较高,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