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参数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极光动力未变,还是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40Nm,全系标配启停功能:

1、性能上,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7.6秒新车最大升级是采用ZF 9挡自动变速器,相比之前的6挡自动变速器综合性能有所提升,重量上反而减轻7.5公斤。说到此处,大家应该也会想起同样采用9挡变速器的JEEP自由光吧;

2、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极光这款9挡自动变速器与发动机有非常好匹配。在低中高各种速度区间下换挡都很平顺。并且能在巡航时充分降低发动机转速,从而达到减少油耗的目的。和之前的6挡变速器相比,新极光在很多方面都有进步;

3、新款极光增加了一个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在平稳路况下,该系统可自动切断后轮动力分配,将动力全部传输到前轮上,从而提高车辆油耗表现。当然该系统会持续对车辆及路况进行监测,当需要时,可在0.3秒内切换至四驱模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揽胜极光搭载的是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 Si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与之配备的是AW F-21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配备了MagneRide自适应动态悬挂和全时四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保证了它一流的越野性能,这也是路虎的看家本领。在本届上海车展,路虎极光在展台上呈现出奢华风格的耀致版(Prestige)、勇敢而富有运动精神的耀动版(Dynamic)两种设计主题。作为目前路虎家族中车身最为紧凑的车型,揽胜极其摒弃了路虎一贯方方正正的粗犷硬派的外形设计,而是融入了更多线条,拥有了更多跨界的元素,看起来时尚而动感,也使其更符合城市定位。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揽胜极光2.0T的发动机动力参数比较不错,实际体验也很棒,日常市区通勤属于完全够用的状态,综合油耗11L不到点,也算合理的表现,高速的时候可以做到6L的油耗,这是非常不错的表现。整车的底盘调教偏硬,有一定的运动化调教,座椅的硬度适中,舒适性比较一般,车内空间不是很宽裕,毕竟车身尺寸有限制,但是有个超大的全景天窗,还是非常通透的,但是不适合长途旅行。